Saturday, January 26, 2008

12月30日(表姐出嫁)

我那可爱的表姐!!!
今天是我表姐的人生大事。。。那就是结婚咯!!!今天一早,我和家人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我表姐要出嫁了啊!!!我们便到cyberjaya cyberview 酒店,因为表姐是在那儿出嫁。当我们到那儿时,已经有很多人在那儿了,包括从太平来的亲戚。当时专业化妆师和理发师正在为表姐打扮成美丽的新娘,而她的姐妹们就在准备作弄新郎的用品。
当一切的东西准备好了之后,新郎就到了。哇!新郎必须经过很多的考验才可以娶到新娘哦!!!哈哈。。。首先,他必须要他的兄弟伏力挺身而他就坐在他兄弟的背。哎。。。当他的兄弟真是不好过。他还要经过很多的考验,最后他全都顺利过关了。接着,他们就要敬茶给他们的长辈,过后就轮到我们排队拿红包。。。哈哈
过后我们便由她专请来的摄影师为我们拍照和录影咯。之后我们便一辆接一辆的车一起到她家去享用自由餐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