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6, 2008

开学了。。。

年终的假期一天随着一天的过去,也就是说开学也慢慢地来临了。。。铃铃铃...闹钟响了,我连忙从我的安乐窝爬了起来,连忙梳洗和换上两个月没穿的校服准备上学去!!!嘻嘻。。。有点兴奋的感觉,因为可以见到我的猪朋狗友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真开心!!!到了学校,见到很多学妹们...也见到我的朋友。。。哈哈!!!可是我们今年很不幸的被一位罗嗦的老师当级任。。。哎...真是倒霉啊!!!

No comments: